Sunday, October 19, 2008

Vivo Pizza

前天是慧婷姐姐的生日
今天是阿杰哥哥的生日
這樣就好咯
約了大家今天吃午餐

我們很厲害的
一個多星期前就問要去哪裡
到昨晚都還決定不了要去哪裡

我親愛的姐姐很高要求的喔
我還記得她在MSN跟我講
~人不是很多
~素食
~不是很吵的
~可以坐久久的

去哪裡找?
嘻嘻

結果叻結果叻
我們去了The Curve
去了Vivo Pizza吃午餐

那裡有素的薄餅
那裡有素的意大利面
那裡有素的芝士焗飯
全都是芝士
Ngam完阿姐的口味
她最喜歡芝士了

我沒有想到
姐夫也是喜歡吃芝士的喔
看他一直放Cheese Powder
不懂是不是跟到姐姐多
哈哈

吃飽過後
Ah Keat Goh Goh說要買衣服
我們就去逛逛咯
結果叻結果叻
是沒有買到的

我們一度顯到不懂要去哪裡
站在那裡左望望右望望
哈哈
走去Cineleisure看下有什麽戲看
結果叻結果叻
是沒有好戲看的

今天只拍到一張照片
就是下面那張
在FOS裡面拍的
那個Ah Keat Goh Goh是高的咯
都站在他的前面了
還要高我一個頭
[不忿!哈哈!]
姐在講電話
姐夫不懂走到哪裡去了

[不好意思吶姐夫
你今天好像很悶很顯醬~]

祝福阿姐
很快就買到合心意的家
醬我們就可以吃火鍋
醬就不用煩要去哪裡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