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super brilliant的時間表

風水輪流轉
舒服了三個學期
Degree的第四個學期的時間表
有夠力的漂亮!!

首先:
星期二到星期四
沒有上課

昨天
身邊的人聽到我這樣說
眼睛都睜得好大
露出那種很羨慕的眼神

接下來
我就會說
"先聽我講完,眼睛再睜大也不遲."

我繼續說:
星期一, 下午三點到七點

朋友的表情:
楞住了,嘴巴稍微張開

我再繼續說:
星期五, 下午三點到七點

朋友的表情:
繼續愣住,嘴巴開得比之前大

我又繼續說:
星期六, 早上八點到傍晚四點半

朋友的表情:
呆到不能再呆
呆了一陣子后
就會跟我握手
然後恭喜我

很好
對不對?

重點:
星期一和星期五, 連續四個小時是同一個科目的Lecture
星期六, 分別連續四個小時和三個小時是同一個科目的Tutorial

請問一下下
有誰可以Tahan連續幾個小時聽你講一樣的東西啊?

醬Brilliant的時間表
唯有UTAR的人才排得出來

這一個學期
是唯一一個學期
UTAR的人那么有效率
[從來不曾將"有效率"三個字用在UTAR做工的人身上]
那么快就出時間表
而且不需要我們到學校
擠在布告欄前面抄時間表
[他們善用Intranet]

可惜
完美中偶爾真的會留下一些遺憾
省了時間不用特地回去學校抄時間表
換來的是
連續七個禮拜爛到不行的上課時間

果然
要有捨
才會有得

那我寧願特地回去學校抄時間表
也不要這樣爛的上課時間

接下來
要解決的事情
莫過於交通

不要講星期六啦
八點上課
絕對可以駕車去
肯定有Parking

星期一和星期五
怎么辦?

駕車的話
要幾點去學校?
一大早去
要在學校做什麽?
[除非有Assignment做]

下午才去就肯定沒有位子放車
double parking要冒中牛肉乾的險
放在Jaya One又是一條數
放學時間又是塞車時間

搭車的話
放學得來都天黑了
天黑搭馬來西亞的公共交通工具
是危險的

駕車又不是
搭車又不是

有夠力的豆腐!!
[這一句的意思
只有李奕嫻明白]

蛋啊蛋
P3啊P3
家琳啊家琳
怎么辦?

還是我們下午去
把車放在pasar malam哪裡?
也未必有位子的喔

救命啊!!

2 comments:

  1. section 17 will be quite a good option... but there might not be a lot of place lo... no pasar malam on mon n fri but what if it rains??? then we have to walk sankala to the car all wet le...
    stupid timetable... park jaya one expensive... summore our clas is 4 hours... drive out also no use...
    but i think jaya1 after 6 dono half price or free d... i'm not sure la... but i think i saw it some where... or now dont have d...
    i hate d timetable la!!! sure jam like hell hell kau kau!!!

    ReplyDelete
  2. 哇,我以为我够惨了,
    但看到你星期六的时间表...阴公咯~
    一整天咧....
    我还蛮担心如果 lecturer 的教书方法。
    4 个小时的 lecture class...hohoho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