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的Hari Raya

離開了那麼多天
是時候來更新一下了

30/09-02/10
去了馬六甲
第十二屆中南馬慈青生活營
這次承擔起糾察組的副組長

看似簡單的糾察工作
事實卻非常需要大家的用心
才能將各自的崗位給做好

拿著那張"輕聲細語"的牌子走來走去
我們的工作只是這樣嗎?
並不是..
在走來走去的當兒
除了提醒親愛的大家要輕聲細語之外
我們也要多用心看看周圍的大家
是否有整齊的儀容
是否都有腳踏實地
提醒他們這些小小的事情
也是我們的責任

做慈濟接變化球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們將"永恆的回憶"和"星夜呢喃"移到佛堂去
感恩機動組所有夥伴的助援
不然單靠我們清一色女生的力量
不知道要搬到什麼時候
[女生当男生用
男生当超人用]

第一次做"永恆的回憶"這樣的工作
真的學到很多
還是那一句
看似簡單的工作
卻需要大家的用心
感恩很多學長學姐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
譲我得到很受用的經驗

結營的時候
看到大家手上的大合照
心中感到無限的感恩啊
整個團隊是多麼的莊嚴又整齊

這次的營隊
對我來說
的確是一趟感動的充電之旅
對慈青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跟奕嫻分享了很多
真真的體會到
將自己的心念一轉
什麼都會變得不一樣

工作人員的圓緣
大家又哭又笑
那種感覺
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畢生難忘

這次的營隊賺了不少我的眼淚
看到學員和爸爸媽媽的互動和交流
也看到很多很感動的畫面

在慈濟大家庭的時候
大家的分享也譲我很感動
大家發心說會回來承擔
彩慧更自動的說要承擔手語的部分
叫我怎能不感動啊~

感恩糾察組的伙伴對我的包容
感恩機動組的伙伴的助援
[還有很多的冷笑話]
感恩所有的工作人員和學員成就了這次的營隊
譲我有學習和承擔的機會

慈青營隊的錄影新聞已經上網咯
大家可以點擊以下的連接到慈濟網站去
http://www.tzuchimalacca.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223

***跟錦輝學長聊了聊
愕然發現!!
他不單是我大學的學長
還是我小學的學長啊~
大家都是沙登二校的學生
一樣都是羅金水老師的學生
*Salute,錦輝學長!*
感恩你替咱們拍那麼多照片做藏經用啊

親愛的慈少夥伴
一天是慈少
永遠都是慈少
詩琪+成慧+奕嫻

糾察組-鈺雯,彩莉,寳玲,慧茹,奕嫻

身穿灰衣的是我們的咨詢-慧卿學姐

糾察組萬歲!!

傻婆+衰婆

我親愛的衰婆 - 李奕嫻

歡送UTAR PJ + UM的夥伴

************************************
03/10/2008星期五

跟研討營的編輯小組開會

又是學習的好地方
學習如何辦報
需要考量到非常多的小細節
真的要很用心啊

謝謝那群營記們
大家都是中五生
考試在即
還抽空出來一起開會討論細節

營記們
大家一起加油哦
營記們 - 文奕,凱文,子貞,惠玲

在車上自拍~

************************************
04/10/2008星期六

今天終於明白
什麼叫做"腳步浮浮"

我很厲害
一次過吃兩種抗生素一種止痛藥
一樣兩粒=一共六粒

整個人暈到不像樣
連走路都不穩

晚上的時候
還將我唯一的早餐
全吐了出來

很好咯
睡了一整天

************************************
有幾張無關痛癢的照片
營隊前兩天
跟衰婆去逛街
拍了一些
只上傳兩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