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Drowning

昨晚
開車回來的時候
下著小雨
在車裡
聽著Mix FM
播著後巷男孩的Drowning

一路上
腦袋就不停的在轉
除了在想布達聯絡網的事情
到底聯絡網要怎樣才不會斷
要怎樣將新同學放進聯絡網等等之外

腦袋里還出現了幾位某人的影子
我想念大家
大家的笑臉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譲我也笑了
很溫馨的笑了
車裡的空氣是冷的

我的心卻是暖暖的

大家總是我開心的源頭
有大家陪伴在身邊
感覺就很幸福

你是否在想
你是不是"大家"的其中一位?
如果你覺得你能譲我開心的笑
那你就是其中一份子

我感恩有大家

************************************
當雙子來到三岔路口時
往往很難抉擇
要轉左
還是轉右

典型雙子的性格
總是三心兩意
這個好像很好
那個又好像不錯

"選擇"
這兩個字
對雙子來說
是個噩夢

誰可以救救這位雙子??
靠山山會倒
靠水水會流
還是靠自己最實際

選擇這個
還是
選擇那個

搞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