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多用心

時間和地點
不是都已經在信息裡面寫得很清楚了嗎

為什麽就不能多用心一些些

一個問了
另一個又問
另一個問了
另另一個又問

我的信息
很難理解嗎?
幾點, 在哪裡meet
將會討論些什麽
這樣很難明白嗎?

問一些我沒有在信息裡面提及的事項
就還好
問題是
問來問去
就是問我時間
啊不然就問地點

拜托親愛的大家
不要再這樣了,好嗎?
可以再多用心一些些嗎?
每次在討論的時候
可以自己做筆記嗎?
不要每當不記得自己的工作範圍時
就來問我
是不是應該學習有責任感一些些
請大家知道
我不是大家的流動性記事簿

一大清早六點還沒到
就這樣發一大堆的牢騷
對不起
我也不想的
失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