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無聊照片~

上周末
跟家人去蒲種吃晚餐
是美味的咯
很夠"鍋氣"

過後就去特易購走走
超級多人
每一次去都是醬多人的
實在不明白~

爹地叫我去推手推車
他說我們沒有要買很多東西
結果推了下面這一輛手推車
看起來好像沒有怎樣
再看看下一張

當小綿羊遇上大豺狼
我推的是小孩子的手推車啦~
經過我旁邊的安娣安哥都投來異樣的眼光
管他們呢
我開心就好

排隊付錢咯

我的1仔失散多年的雙生哥哥
其實是Festiny從Mike哥那裡"塔"來的
[它們下面還有我的notes吶,
我的字有夠丑
還有我紫色的筆,嘻嘻]

我喜歡的Garden Salad + Colesla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