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你打開我的眼睛

大愛劇場<竹音深處>片尾曲
也是第十二屆慈青營的主題曲
<你打開我的眼睛>

很好聽的一首歌
跟大家分享


<你打開我的眼睛>

起初我以為你很像太陽
溫暖但靠太近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你也像月亮
溫柔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你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真實是勇敢更是力量
你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你打開我的眼睛
譲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譲每天更有意義

你打開我的眼睛
譲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一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