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有福報

有夠力的有福報!

昨晚在衰婆家的時候
不懂哪裡來的念頭想要早一點回家

回到家
把車放進去家裡
下車后
哥哥告訴我說有人在對面拍攝
聽了沒有怎樣
沒有覺得什麽特別
可能就是一些本地的在錄影

哪裡知道
哥哥殺出一句
"梁智強在那裡"

我的眼睛立刻亮了
梁智強??
新加坡導演??

一眼望過去
梁智強就站在我家隔壁的小巷
在講電話
準備要離開

我和哥哥站著的位子
跟梁智強導演
就只隔著我家的圍墻

有夠力的有福報
早離開衰婆家
就見到姐姐所謂的的"兩支搶"
呵呵

應該是在拍攝<幸福共和國>
是2009年的賀歲片

今早晨鐘起
我在MSN跟姐姐講
不懂今天會不會又來繼續拍攝叻

哪裡知道
我一講完
然後望出去
我就看到"兩支搶"
很邪啊~~
呵呵

有夠力的有福報
雖然不是什麽大明星
[還被學長形容成老頭]
可是對我這種念廣播系的學生來說
見到這些知名的導演
叫我怎能不高興
呵呵

身穿白藍衣服,站在橙色衣服印度安哥的左邊的那一位是林德榮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啦]
對不起啦用手機拍的,素質有限

1 comment:

  1. 真的几幸运一下的咯。
    不知你的家又没有上镜?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