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雙星伴月

Marco MSN我
叫我去看月亮
說會看到笑臉
我以為他看到我做東西做到頭昏腦脹
所以寫一句這樣的東西來鼓勵我這個阿姐一下下

不久后
蛋蛋又SMS給我
叫我去看月亮
說有笑臉

覺得好像不對勁了
就出去外面找月亮

果然
有一個笑臉
娥眉月上有兩顆星星
閃下閃下
好像一對眼睛

好漂亮
可惜傻瓜相機拍到不清楚

不久后
右邊的星星不太閃了
變成了獨眼笑臉
呵呵

我看到了
蛋蛋看到了
Father看到了
Marco看到了
凱文看到了
興健看到了

應該有很多人看到吧
有特別哦今晚的雙星半月

到最後
烏雲蓋過星星和月亮
再也看不見了

雖然拍得不清楚
至少
我見過
已經心滿意足了

看到這個雙星伴月
突然
心情就變得好好
呵呵

3 comments:

  1. 我看不到T.T
    我的朋友也是叫我看....
    但是这里乌云密布.....

    ReplyDelete
  2. smiles cheng hui. hehe. smile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