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平安夜'2008

今天是平安夜

中午
跟同學一起吃午餐
敘舊+提前慶祝聖誕

一句簡單的Merry Christmas
譲我心情變得好好

謝謝家琳送我的筆記本和糖果
簡單
卻有意義

今晚
沒有出去倒數聖誕

羅家老爺和太太
去了Dinner

羅家大少爺
去了外地公幹

羅家二少爺
不懂在哪裡

羅家三少爺
去拍拖倒數聖誕

羅家大小姐
我自個兒躲在房間里
有"千千靜聽"陪我
喝著Sparkling Juice
感覺很平靜

今年的平安夜
不一樣
我喜歡這樣一個人的感覺



親愛的大家
平安夜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