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Silent Night~~

20081224 平安夜
跟同學到Italiannies吃午餐
對那裡的食物很失望
沒有一樣是好吃的

跟上次去吃相比
這次水準大跌
沒有下次
不會再到回去

大家聊天
聊啊聊
家琳問大家最近在家做些什麽啊
蛋蛋說:"你看我的Pet Society的分數就知道我有幾得空啦."
因為蛋蛋的分數只飆升的~~
我說:"你看我的Pet Society的分數就知道我有幾忙啦."
因為我的分數是沒有上升過的
哈哈

MV的聖誕裝飾

令我們失望的食物~

蛋蛋和家琳

謝謝家琳的糖果

蛋蛋:"我有糖果耶."

家琳的這個眼神
真的好像失戀醬

請Ignore我的頭髮
我也不想被人剪到醬的

吳家琳穿上那雙高跟鞋
站在蛋蛋的旁邊
是高的咯~

家琳送我的聖誕禮物~
我很喜歡
一定會好好利用

這是另外一本
牛牛的
要來收藏

2 comments:

  1. hahah~i oso 1na buy the cow note book de!!!..saw at piramid..bt that day the sales girl went to lunch ad..so.....haizzz...too b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