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芙蓉一日遊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我家的三少爺
帶嘉敏(他的女朋友)和我
去芙蓉
找表姐,佩琪
順便去吃東西

芙蓉沒什麽地方好玩的
去芙蓉就是去吃而已

一輛車五個人
大姐和Andrew(大姐的男朋友)
三個和嘉敏
還有我
沒錯
我就是那個大大粒的電燈泡
榮浚不舒服在家
所以我被逼要做很亮的電燈泡

首先
第一站
我們去巴剎
吃牛腩面

我第一次吃
我跟他們講:
"原來,牛腩面是這樣的."
笑我是從山巴出來的?
不要緊
盡情的笑吧~
表姐,佩琪和Andrew


這個就是牛腩面


什麽東西醬好笑?

牛腩面的招牌

我的三哥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有人洗巴剎


***************************************
吃飽后
我們不懂要作末
有人建議看電影
很好
我們就去買票看Jim Carey的"Yes Man"

整個芙蓉
只有MBO有這套電影上映
MBO坐落在Terminal 2

很可愛的喔
整個廣場是空空的
就好像下面那張照片醬
很恐怖
只有一間戲院在操作

可是
戲院也是空空的
沒人的
只有看到一個員工在櫃檯等顧客來
空了了的Terminal 2


冷清清的戲院


***************************************
買了戲票
我們就去Jusco走走
很好
又是沒什麽地方好去的
不到一個小時
我們就回家了

姑丈的新車 - Toyota Celica 跑車


一,二,三,四,五
五個懶豬趟在沙發上看電視節目


我和Kakak不懂什麽
兩個Kakak的名字
我一直搞不清楚


那個最圓的就是我最親愛的表弟,
其餘的是他的朋友
來做工的


三哥和嘉敏


吃飽后懶賭婆(周佩琪)就將要開臺
很好
有三個腳
可以開臺了


她像不像懶賭婆?
還一面講電話一面打牌



***************************************
下午四點
就去看電影
出門前先拍照周佩琪講她在拍婚紗照喔


魚池


旁邊走廊


後院


庭院


***************************************

榮浚和James Tan
James Tan是姑丈的朋友的兒子
跟他們家很好的
跟我們也不錯啦
算是一家人了



***************************************
看完電影
一樣
回家休息

晚上七點
就去吃晚餐
原本Carol Auntie和Ah Tan Uncle (James Tan的爸爸媽媽)
要跟我們一起吃的
結果他們趕不及
呵呵

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Andrew, 佩琪表姐, 榮浚表弟和James Tan


宮保蝦菇
[周佩琪, 記得, 是蝦菇, 不是蝦膏]


魚頭米粉
這個是好吃的


古佬肉
我和Ah Boy(榮浚)的最愛

芥蘭


主角出場啦~
這個是鹹蛋螃蟹


這個更好料
芝士螃蟹
贊啊~


螃蟹大戰(前)


螃蟹大戰(后)



***************************************
回家之前
我們去買燒包
心想:
醬遲了,都不懂賣完了沒有

我們是幸運的
當天最後一輪出爐的燒包
給我們買完了
一共是4打
我們買的時候
是燒燒, 新鮮出爐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