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第二屆研討營工委outing [八卦+檢討]

這一天
是很多工委都很期待的
尤其是火夕阿姨
她等這天等了很久
她要"申"要吐苦水

早上11點
我,貴輝叔叔,瑩阿姨和雯阿姨
就出發到MV去

公共假期惹的禍
塞車,不要緊
進到去停車場
兜兜轉轉幾個圈
沒有停車位子

很好
貴輝叔叔和瑩阿姨建議我"sip位子" - Illegal parking
我真的做了
沒有辦法
我真的兜圈兜到累了

因為我們最早到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那裡吃午餐
雯阿姨說:
"我不管啊,我要吃好料,貴不是問題,最多AA制."

最後
我們去了Italiannies
出席"八卦峰會"的有
瀚量,艷玲姐,聞希聞育的外婆(Aunty),
兩位寶貝-聞希聞育,
貴輝叔叔,瑩阿姨,雯阿姨,火阿姨,
小健健叔叔和龍爺爺.
曼曼阿姨來一下子就走了

先看一部分的照片
是我來的
我等位子等到不耐煩了
那個侍應手腳很慢
準備位子花了很長的時間

*******************************************

我想講的是
我們(雯+瑩+慧)
其實沒有吃很多
我們早到的
先吃一輪

瀚量艷玲一家來了
我們又吃一輪

升耀興健來了
我們再吃一輪

過後
還有點品
再來就是晚餐

我們有吃很多嗎?
并沒有,好不好
[我這樣會不會被人打啊?]

看一下食物
麵包[沾橄欖油和醋一起吃]

八卦沒有飲料, mana boleh?

Classic Cabonara

齋薄餅 [我們的齋head吃的.辛苦你啦齋Head]

三文魚薄餅 [是好吃的咯]

Caesar salad
蘑菇湯

不懂叫什麽

意大利面

另外還有兩碟意大利面, New York Cheesecake 和 Creme Brulee
照片在龍爺爺那裡
還沒拿到
拿到后才上載

*******************************************
瑩阿姨,輝叔叔,雯阿姨

我們三劍客=三仙


輝叔叔+曼阿姨+雯阿姨

火夕阿姨終於出現啦

齋Head - 貴輝叔叔

可愛的大家

雙黃[蓮蓉]

瀚量~

一家4口 [沒有拍到外婆]


營長 - 艷玲姐

籌委會主席 - 瀚量

終於拍到外婆了

慈父喂聞希吃面

八卦+檢討進行-ing

Reflection

在廁所裡面

*******************************************
爲了彌補我們在營里的遺憾
我們決定狂拍照
講罷了
才拍沒有幾多張

我的點子
粉紅色的那個東東是聖誕樹的吊飾
我最喜歡最後兩張
8個人的那張
現在是我的電腦墻紙

還有一些在龍爺爺那裡
一樣
拿到才上載

*******************************************
皇上+太監??

總督導 - 小健健叔叔

看到是什麽字嗎?
是輝叔叔寫的

輝叔叔被我們隔離了
呵呵

興健叔叔太得空,多手沒事干
這些就是他的杰作

*******************************************
晚餐時間
大家繼續的八卦

副營長暨紀律主任 - 龍爺爺

他在繼續折吸水管

興健:苦瓜汁, 贊!

阿瑩:我的Ribena冰沙更贊!

艷玲:誰也不用跟我爭,我的避風塘咖喱面最贊!
其他人:贏遼咯

興健:我也沾一下營長的光, 我的也是避風塘咖喱面

我的飯,干到我啃不下
加了避風塘咖喱汁
還是很難啃
最後
我并沒有惜福吃完
對不起

*******************************************
我是開心的
終於見到大家的笑容
打從心理面出來的笑容
那種感覺
不知道怎樣形容
很開心就對了

2 comments:

  1. 成慧,
    你上过我的部落格,
    问我可不可以将感言张贴上蒲公英部落去。
    可以啊!酱子可以让我的组员们更容易看得见~~

    ReplyDelete
  2. 好可惜也,没和你们一起八,哈哈
    还有机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