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金馬倫慶功之旅

上周末
跟一群工委去了金馬倫一趟

星期六的早晨
我們在艷玲家樓下集合
大家都來不及吃早餐
我從芙蓉帶回來的燒包也不夠分

所以
抽籤分車位后
我們就到瀚量家外面的嘛嘛檔吃早餐
凱仁,家皓,穎深

秀瑩,佩雯,翰琳

燒包小姐 - 慧詩

Add Image瀚量

抽籤分車位

*************************************
很巧的喔
美好的早晨
出現很多穿情侶裝的"情侶"
火阿姨和穎深
簡直是襯到絕啊
碰巧傳到一樣顏色的衣服
不要緊
他們連線條都是一樣的
他們果然是很有緣啊~
興祥, 興健, 升耀, 慧詩, 成慧, 翰琳

最襯的情侶 - 穎深和火阿姨

共患難的情侶 - 國雄和佩雯

*************************************
吃飽后
我們就出發咯

第一輛車: Toyota Unser
司機: 國雄
成員: 佩雯, 秀瑩, 翰琳, 凱仁, 穎深

國雄叔叔開到很快啊~~~

*************************************
Unser在上山時
水滾了
他們花了前前後後十個小時才抵達金馬倫跟我們匯合

哇, 溫度直飆!!

國雄叔叔在塞車時不忘娛樂, 挫大D

*************************************
第二輛車: Proton Saga
司機: 興祥
成員: 美珍, 凱文, 瑋斌

很好
也是出狀況了
那個油表好壞不壞
等到我們要出門去玩的時候
才來壞
油表壞了
興祥不知道沒油
結果
那輛車沒油了

停在高速公路旁
等拖車來拖
拖去油站打油
呵呵
在等拖車的時候, 也不忘拍照留念, 記錄這難忘的一刻

拖車來了~ 呵呵

*************************************
第三輛車: Hyundai Accent
司機: 瀚量
成員: 艷玲, 聞希, 聞育

**沒有照片

*************************************
第四輛車: Proton Wira
司機: 升耀和興健輪流
成員: 家皓, 成慧, 慧詩

我們和瀚量一輛車
一路無阻的上到去金馬倫

興健, 升耀, 家皓, 成慧, 慧詩
興健厲害喔, 駕車也可以一起拍照

*************************************
差不多下午4點
我們才Meet到國權和妹妹(雯君)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晚餐的時候了
因為有些東西沒有買到
我們就出去Brinchang的Pasar Malam買
我們=興祥, 興健, 成慧, 慧詩, 凱文

我們去到Pasar Malam
經過一些熟食檔口
哇, 好香啊~
我們頂不順
決定不要走下去了

就過馬路去對面
買菜和水果的地方
買我們要的東西
呵呵

在車上
興祥在駕車, 後面有我,慧詩和凱文
興健叔叔的拍照技術有待進步
他拍不到他自己
呵呵

成慧+興祥+興健+慧詩

興健下車買水
我們就在車裡拍照

興健回來了
他不甘愿沒有拍到
所以
我們再拍多一張
幾厲害
自拍五個人

*************************************

回到住宿的地方
我們就幫忙洗菜啊煲湯啊這個那個的


另一邊
司機菩薩都累了
在休息

也有些
在陪小朋友玩

*************************************
晚餐時間
吃火鍋~
熱熱的火鍋
贊!

*************************************

興健叔叔在陪小朋友玩

我喜歡這張

興健叔叔和Snoopy

可愛的興健叔叔~~

興健和兩位寶貝. 升耀在後面Kacau

興健+聞育+聞希

很可愛,不是嗎?

升耀+興健+聞育+聞希

我和兩位寶貝~

*************************************

晚餐過後
大家就坐在一起搓湯圓
迎接冬至
感覺應該很好吧~

搓完湯圓
循例就是遊戲喝酒的時候
大家都玩得很瘋很顛
穎深和Agila的故事
印象最深刻
哈哈

瘋癲一輪過後
就是正經的時候
開會的時候
明年的工委架構出來了~
傳承過後
我相信大家會盡力做到最好

開會開到兩點多
大家就躲入暖暖的被單
找周公去

第一次
我在金馬倫睡覺
不覺得冷
因為我有厚厚的冷衣
還有Sleeping Bag
好睡到....
我一覺到天亮

*************************************
第二天早上
我們在屋子里吃早餐
自己煮~
有面啦有湯圓還有番薯
對我來講
這個早餐是豐富的咯

這個人, 是興祥來的

美珍和興祥煮的湯圓

湯圓和面~

瑋斌叔叔煮面給我們吃

興祥叔叔就弄湯圓~

這些是排隊等吃的~~

火夕阿姨和龍爺爺

美珍

穎深:"不要偷拍我!"

雯君:"等一下,我還沒有準備好."

Reflection...

四方形的湯圓


*************************************
吃飽后
我們就Check Out
然後出發到旅遊景點去

我們先去Kea Farm
就是市集
有賣很多的蔬果和食物
呵呵
大家都堆在那個賣蜜糖的檔口
最後
好像很多人都有買蜜糖
呵呵
成慧+佩雯

成慧+興健
謝謝健叔叔的麥芽糖

*************************************
離開Kea Farm后
我們就去了萬佛寺
大家都去燒香拜拜
我也向釋迦摩尼佛禮佛三拜
向其他的佛像問訊
希望婆婆安康, 大家平安
火阿姨+我+雯阿姨

我們的合照~

我和雯君~

凱文和雯君

我和我最親愛的督導,升耀~

興祥, 也是我親愛的督導..

兩母子~

健叔叔

興健~~

佩雯+雯君

瀚量一家人+國權叔叔+雯君妹妹


*************************************
離開萬佛寺后
就是午餐時間~
謝謝凱仁的草莓

*************************************
下一站
就是茶園
我們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
拿到收后才上載~~

我最喜歡這張
現在是我的墻紙~~


*************************************
離開茶園后
我們就往Bertam Valley前進
也就是國權叔叔住的地方

被詹先生耍了
搞得我"下水"到死
小心有報應啊詹先生~

權媽(國權的媽媽)很Nice啊
很風趣
國權叔叔還帶我們去參觀權叔(國權的叔叔)的番茄園
我第一次去番茄園
終於知道
番茄是怎樣來的比拳頭更大的番茄

偷茄賊 - 詹先生~

番茄苗~

我們果然是從城市來的
沒見過這樣的車
一定要拍照留念
謝謝權叔的番茄~~

我+佩雯+雯君

*************************************
約傍晚六點半
我們就離開國權家
往山下走

下山的路
是彎曲的
天色越來越暗
路越來越難看得清楚
大家都打醒十二分精神
幫忙看路
心裡一直祈禱祝福
大家一路順利抵達山腳

回到家約凌晨十二點
這次的旅程
見證了
我們是Work Hard Play Hard的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