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家庭聚餐~

昨晚
跟姨婆,大叔叔一家一起吃晚餐

姨婆來馬來西亞接近一個月了
來探望+陪伴婆婆
待會傍晚姨婆就要回去中國了

所以
昨晚
爹地請姨婆吃飯
爹地請吃
當然是去素食館咯

聖誕節
公共假期
到處都是人潮

難得有個清凈的地方
安安靜靜的吃晚餐

姨婆個子很小
有很好的笑容

可惜
我不太聽得懂
她那有鄉音的海風客家話

姨婆
一路順風~
姨婆+我的Uncle Five

大叔叔和五嬸

三哥和媽咪

我的姨婆

媽咪, 爹地

我的寶貝堂妹羅翌慈
很久沒有去看她了
問她有沒有想念我
她竟然偷笑~
跟她拍照又一直遮著自己的臉
明明就想念我
卻不承認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