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唯一一張的考卷
結束了

昨晚
很厲害
讀什麽都可以進腦

衰在
我讀的都沒有出
出的我都沒有讀

厲害!
不管了

接下來到下學期開學前
我好像有很多東西要做
一一的列下:

1. 收拾心情跟工委去金馬倫玩!
2. 等三哥帶我去芙蓉玩
3. 準備禮物 (交換新年禮物+兩位寶貝的生日禮物)
4. 幫爹地做他要的表格
5. 整理研討營的Video
6. 出版特刊
7. 收拾房間
8. 工委聚餐+慶祝寶貝的生日
9. 跟BC3一起過聖誕
10. 去血拼!! 買新衣過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