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研討營前後

第二屆全國中學生華文學會領袖研討營
已經畫上句號
詳細的內容
我暫時不放上來
先來看看之前的準備工作還有營隊過後的情況

***************************************
04/12/2008 星期四
我們去找塑料瓶
還下大雨~
兩個人拾塑料瓶拾到骯骯髒髒
興健還弄不見他的眼鏡
還好找到一間眼鏡店
很快就可以拿到新眼鏡

***************************************
05/12/2008 星期五
我們三個 - 瑩,雯和我
吃了早餐后
就去載文件夾
看我們的車
[佩雯的Kelisa,我的Myvi,興健的Kancil]
裝得滿滿的
裝得全都是研討營的東西
一點空位都沒有

***************************************
吸取以往的教訓
我們聰明了
會自備潤喉飲料和乾糧
包括蜜糖和枇杷膏
餅乾糖果等等

***************************************
我,雯,瑩在營里跟蚊子MSN

***************************************
從營隊回來
大家都好興奮
紛紛在網上討論

工委們全在MSN上八來八去
參與的有
龍爺爺, 小健健叔叔, 國雄叔叔, 佩珊阿姨,
阿瑩阿姨, 人參叔叔, 業強叔叔, 阿雯阿姨,
江慧阿姨和宇泰叔叔
大家酸來酸去
幾好玩幾開心的

很多營員都到嘛嘛檔論壇去留言
昨晚破了800
今天下午4點破了1000
大家繼續努力的灌水啊~

很少見到這么多人一起上線
爬帖爬到我傻~

南馬行恐怖四人組+三仙的照片~


暫時到這裡
還有很多要上載要更新
耐心等待吧

5 comments:

  1. 我是敬义。。
    可以啊。。。
    这是我的荣幸。。。

    ReplyDelete
  2. 我是敬义。。
    可以啊。。。
    这是我的荣幸。。。

    ReplyDelete
  3. 我是敬义。。。
    当然可以啦。。。
    本来就是写出来分享的嘛。。。^^

    ReplyDelete
  4. 我是敬义。。。
    当然可以啦。。。
    本来就是写出来分享的嘛。。。^^

    ReplyDelete
  5. 成慧姐。。。
    我是敬义。。。
    那个文章你如果要拿来放当然可以。。。
    这是我的荣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