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更新(四):第二屆研討營之我的照片

這一屆的研討營特別咯
對相機特別敏感的我們
四天三夜里
照片才拍到那幾張
有點不像我們
不要緊
去金馬倫的時候彌補
拍個夠!!

暫時放這些有我在裡頭的照片
遲點才慢慢寫感言~

我和華盛頓組

在等開幕嘉賓

受傷的小瓜和我們

南馬行恐怖四人組(小小婷,小小Life,小小彰,小小信)+三仙(雯,瑩,慧)

紅紅的我們.一級棒的工委~

編輯小組+總督導,興健=孤單一打人

閉幕時的合照

結營前的紅花雨- 升耀,興健,艷玲,瀚量和我~

我們的合照 (謝謝凱強的加工)

南馬行恐怖四人組+三仙+冷王丘凱文

三仙+小小Life+小小婷

恐怖四人組+營長艷玲,我在後面Kacau

又是我們~

又是我們啦~

我的舊組員(第一屆姬旦組), 廷如和慧倩

我們是姬旦組~

第一屆的姬旦組, 大家都回來了,
廷如,慧倩,家豪,智雄,家駿,心媚
家駿和心媚成了督導耶~
姬旦萬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