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心情好好

實習的第八天
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昨晚一點也睡不好
昨天中午喝了罐裝咖啡
不但搞得我的胃不舒服一整天
還徹夜難眠

從早上八點半去上班
到晚上十點半才回家
應該很累才對
翻來滾去
不懂到幾點才睡著

心想
糟了
上班一定會打瞌睡

世事難料
今天上班
感覺很輕鬆
非常有精神的工作
沒有停過

原因何在?
私底下問我吧
問李佩珊或者陳慧君也可以
他們也知道原因

這個原因
是真的也好
是我自己心理作用也好
我今天上班上得好開心
已經心滿意足了

*****************************
坐在我隔壁的同事
突然哼起Beyond的<海闊天空>
腦里立刻出現兩個人
一個是瀚量
一個是升耀
他們年代的歌
也是每一次去卡拉OK一定會唱的歌

想到他們
自然的就會想到其他工委
想到大家
我就會笑
[很自然的喔
不懂爲什麽]
同事看著我
以為我做工做到傻了
對著電腦傻笑
哇哈哈哈哈

再來
就想到苑雯對子貞說的經典對白
"你有沒有見過番薯講別人是番薯?"
我笑到不會停

想念大家~~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
心中的理想
-Beyond-

1 comment:

  1. 半斤八两咯
    哈哈
    我也是
    想一下研讨营的朋友啊
    尤其是南马行的时候
    我也会不自不觉的笑起来的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