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心情好的星期一

發現自己越來越嘮叨
幾煩人一下的喔

對著民彰
很嘮叨
對著凱仁
更嘮叨

不要問我爲什麽
我自己也不懂

不行不行
不可以醬下去
要控制一下自己
哇哈哈哈

**************************
星期一
有沒有Monday Blue?
我不知道

昨晚睡了6個小時
一覺到天亮

上班路上塞車
但沒有遲到
還可以在車上小休一會兒

有個滿意的午餐

工作時
心情一直很好
還懂得如何笑

工作了一整天
沒有人煩我
沒有人"激"我
只是被老闆嚇了一下

這樣的星期一
算很不錯了吧

**************************
雖然昨天才見到大家
但還是很想念大家

阿雯阿姨
阿瑩阿姨
都是你們的錯咯
昨天聽什麽鬼Taylor Swift的歌
今天
頭腦里一直有這首歌的音樂
每一次都重複著
I got tired of waiting
wondering if you were ever coming around
my faith in you is fading
when I met you on the outskirts of town

我真的有醬想念大家咩??

個個禮拜都見
還見不夠??

3 comments:

  1. hahahha, love story ohh...

    我这两天一直在听,放在里面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zw6UHwwVs&feature=channel_page

    ReplyDelete
  2. 好听是好听..
    听久了很显的..

    ReplyDelete
  3. 什么啦~~~~
    又赖我们~~~~
    好听的歌,没有办法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