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上班偷懶

夠力了咯
同事一個一個輪流生病
坐在Open Office的
只剩下我沒有跟紙巾為伍
不是發燒
就是傷風咳嗽

還是不要跟他們太近
免得被傳染
坐在冷氣下面的我
已經很辛苦了
不想帶病上班

最近啊
陳慧君的朋友-風大哥
好像回來找我喝茶
不懂是不是因為
我在公司成天對著冷氣
冷風一直往我身上吹
風大哥有點想念我
所以回來探望我

然後啊
那個胃小姐啊
最近一直鬧彆扭
煩到...

很快的
這個禮拜快要來到週末了咯
開心-ing
這個週末
又可以見到
豬家狗人
大家一起瘋顛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