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喜歡還是不喜歡?

不是特地的

Nike衣服
Nike外套
Nike包包
Nike水瓶

今天的一身
只欠
沒有Nike褲子
沒有Nike襪子
沒有Nike鞋子

只有Romp褲子
只有PDI襪子
只有MCKY鞋子

其實
沒有很喜歡Nike

只是
每一次買的心頭愛
都那麼巧是同一個牌子
並不是故意的

久了以後
就有很多這個牌子的東西
就變得好像很喜歡這個牌子醬

一樣的道理
放在ultraman上面
從小到大
喜歡ultraman的
是三哥
不是我

可是
從小到大
跟三哥的感情很好
他做什麼
我就會跟著做什麼

所以
他喜歡ultraman
我也跟著喜歡ultraman

車上之所以會有那麼多ultraman的產品
全都是因為三哥
我只是負責出錢

我喜歡可愛
版ultraman
你問我ultraman
有多少個series
有幾種
對不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會出紅燈
然後飛向天空

醬子結論是什麼?
不懂喔
喜歡=不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