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回想起那天

從營隊回來
晚上七點多到家
收拾+洗澡+check email+facebook+整理照片
花了三個多小時

原本想要早一點休息
養足精神第二天去上班
卻碰上大叔叔一家人來我們家
他們跟我家的老人家聊香港之旅

堂弟堂妹也來了
大堂弟
長大了
總是很乖
見到我就叫我姐姐叫得很大聲
一個人坐在旁邊看故事書和健康漫畫

小堂弟和堂妹都還小
比較吵
在我的房間跳上跳下
堂妹佳佳一直叫我去樓下
她說因為她在樓下
要我陪她

就這樣
要睡卻睡不了

大叔叔一家人離開后
我躺在床上
看著手機里的信息
一封一封的看

看到其中一封
突然有種感覺
覺得自己好像太執著
把這事情看得太重

其實他沒有什麽錯
只是那一個感嘆號
一個小小的感嘆號
讓我的感覺很不好受

信息
刪除了
把它留在信箱里
只會讓我有機會再看到那個它
看了以後更心痛
只能怪自己看得太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