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戰士.最終還是需要肩膀

原本
很平靜的

你講的一切
我當做你一時記錯
我婉轉一點的告訴你
其實那些東西是我昨天做的
不是你今天做的

不認?
是你做的?
好咯
我還能怎樣?

人在做
天在看
我什麽都不怕

受委屈的時候
只喜歡聽一首歌

告訴自己要堅強
在人前我還能撐
當回到自己的窩時
就會覺得很難過很難受

馳騁戰場的戰士
始終還是需要一個溫暖的肩膀
依靠一下

這樣形容自己
貼切嗎?

Can't you see
I wanna live
But you just take more than you give
-Shannon N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