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給我的衰婆

大多數的人都知道
我在慈濟有一位很好的朋友

不常見面
但感情依舊在


叫李奕嫻

她快要去台灣慈濟大學讀書了
一開始
我收到她的信息
說慈大錄取她
我很冷漠的
跟她說了一聲:恭喜

過後
就當作沒一回事
我以為
我不會不捨得她

之前
當她說
考了中六
要申請進慈大升學的時候
我一度自私到這樣的一個程度
我跟她說:
"我希望你中六的成績
剛剛好就可以了
可以進到本地大學
但進不到慈濟大學"

我知道
我這樣說話
我很賤

口是這樣說
心裡卻不是這樣想
以她的能力
慈大哪有可能不收她啦

自私的惡魔
只出現一下子

以朋友的立場
一定會支持+祝福她
因為她有機會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這幾個星期
看了她的部落格
知道她已經做出了選擇

不捨的感覺
頓時湧上心頭
這麼多年朋友
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啦
沒有的話
我真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冷血動物

不捨歸不捨
但我不會跟她說:
"喂,我不捨得你哦,不如你不要走,留在這裡念本地大學."
我會說:
"你要生性啊,要努力要加油,讀不好不要回來見我."
哇哈哈哈哈

衰婆
你要加油啊!
要知道
我一直都很愛你的

6 comments:

  1. 死婆...
    那时你还几hurt我的哦...
    恭喜一声罢了...
    不过猜得到是不舍的心态吧!
    对啦~做了选择...
    不过读本地的话,是到沙巴...
    还不是一样!
    祝福我吧!哈哈~
    要记得来台湾找我玩哦...

    ReplyDelete
  2. 什么心态都被你看穿了..
    哇,酱我不是很危险??
    够力!

    ReplyDelete
  3. 是不是看穿就不知道啦~
    至少我猜对!
    (几自满下咯~)

    你几时得空啊~
    我去台湾的离别物叻?
    部落格一张???
    哈哈

    ReplyDelete
  4. 你不要什么都看穿,可不可以?
    我要给你惊喜的..

    *催眠你当中*
    你什么都不记得
    没有什么离别物
    什么都没有
    没有... 没有.. 没有.. 没有.. 没有..

    ReplyDelete
  5. 哈哈~
    好啦...我假假不知道...

    *被你催眠*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