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馬六甲,我來咯~

終於
有了結果

算很好了咯
才討論兩次就搞定
因為興健已經有了rough idea
[感恩啊詹先生]

現在是做報告的時候了
從馬六甲回來后才做啦

各位
會離開三天
去哪裡?
馬六甲咯 [我最喜歡的城市]
慈青營隊啦

開心-ing
可以見到很多慈少老朋友
還有馬六甲的師姑師伯
素嬌師姑~
我去馬六甲咯

糾察組
加油啦
得學習輕聲細語
不然拿著那個牌
自己卻沒有輕聲細語
說服不了別人

是時候去找周公了
不然明早睡不醒
就夠夠力!

2 comments:

  1. 我刚从马六甲回来叻,一天吃八餐~吃到我吐咯!马六甲的天气比芙蓉还要炎热,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呵呵

    ReplyDelete
  2. 不能吃這么多就不要強逼自己吃啊..
    吃到自己吐也是自己拿來的..
    馬六甲的天氣非常好,偶爾還有下雨.
    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