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中秋節2008

今年的中秋節
是忙的

星期五到星期日
連續三天
我們羅家都有家庭聚會+喜事+慶祝中秋節
應該會有很多親戚從新山和新加坡上來吉隆坡一起慶祝吧~
[有螃蟹吃,贊!]

除了爹地那邊的
媽咪那邊也有中秋節家庭聚會

還有月光會


這個周末不用讀書了咯
唯有星期五之前搏命的讀
然後
星期六星期日
自行放假
星期一再開始作戰

**周佩琪表姐, 我一定會等你來了才吃螃蟹的~
你知道我對你很好的
你醬喜歡吃螃蟹
我不會獨吞的
一定會跟你一起分享
^_^

2 comments:

  1. 酱都可以~给你渣到咯!哈哈~你讲的吖,这个星期五你最好别拿着-螃蟹脚-在我身边晃来晃去!我会叫你连壳带肉的吃进肚子。记得啊!!!!呵呵

    ReplyDelete
  2. 星期五就来有螃蟹给你吃的啦~
    星期五是去大姑那里吃饭叻
    不是大叔叔那里。。
    你醒了没啊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