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吃到Plastic記~

終於考了Communication Theories
真的放下心頭大石~
只剩下最後一個科目了~

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有想要吃芝士的感覺
就去了SR
點了Macaroni Cheese with Prawn
結果
我發現裡頭有一小張Plastic
很好咯
幾開心的咯
更開心的是
那裡的員工竟然不理我
我叫他們過來幾次了
都沒有人要理我
很好咯
結果是那位女主管過來
她看到后立刻把那盤東西拿回去廚房
一聲對不起也沒有說
知道我到櫃檯付賬的時候
她才說了一句對不起~

2 comments:

  1. finally mau makan cheese d???
    hee heee

    ReplyDelete
  2. yea yea, finally i makan cheese.. but then har, SR treats me so good, bagi aku plasti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