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The Curve+家庭聚餐+表哥結婚+月光會

20080912星期五

在學校跟同學一起溫習功課後
莫淑媚說要去The Curve找杜麗莎
[杜麗莎剛好在那裡做工]
醬我們就去了The Curve
媚媚在杜麗莎做工的地方玩遊戲
有一些照片和Video看
莫淑媚有沒有很像猩猩?

杜麗莎和媚媚






*********************************************

晚上我們有Family Dinner
[大姑的兒子=我的表哥結婚]
我們就在大姑家吃晚餐
不錯吃~

我表兄弟姐妹們哥哥姑姑嬸嬸
坐在一起吹水聊天
姑姑和嬸嬸跟我們說
他們在海南島怎樣怎樣
又怎樣拆穿那些老千blah blah blah
有夠力的好笑~

我的小公主,羅翌慈
有夠可愛~
她身上穿的那件裙
是她跟姑丈出去Shopping的時候
她自己選的
她的媽媽=我的小嬸說
小嬸腳上穿著的那一雙鞋也是妹妹幫她選的
她跟媽咪講:
"媽咪,這個不美,拿這個,這個比較美."
那雙鞋是真的不錯的咯
這個瓜,才五歲
就醬厲害選美美的東西
佩服~

十點多的時候
我佩琪表姐佩珺表姐榮俊表弟三哥玉雪姑姑
去了長河=Sungai Long喝茶
我們表兄弟姐妹很久沒有一起去喝茶了
還記得以前我們小時候
我佩琪佩珺榮俊三哥愛鈴
時常粘在一起的
感情好得不得了
當然
現在的感情也不差啦~

*********************************************
20080913星期六

今天是表哥結婚的大日子
我並沒有跟著去接新娘
因為睡不醒~~~

結果在大姑家等新郎新娘回來
我們在等的時候
我們家又開始在吹水聊天了咯
大叔叔從新山講到中國
再從佩珺溜冰弄傷腳到我斷腳進醫院
講到好像很厲害醬

結果大姑叫他去點炮竹
他卻不敢
哈哈
跟他們在一起就會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很開心

新娘進門後
我連叫一聲表嫂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我奉命載佩珺表姐回去叔叔家看婆婆
跟婆婆說她過兩天就要去英國讀書了
然後送她搭火車回去芙蓉

婆婆這幾天的確是比較精神了
她聽到二姐要去英國讀書
她就拍拍二姐的肩膀
叫她好好讀書
二姐要跟婆婆拍照的時候
婆婆還替二姐撥頭髮
整理二姐的頭髮美美
拿著相機的我
看到這樣的畫面
怎能不感動

二姐很怕
怕她去英國這一年裡面
婆婆會發生什麽事情
她趕不及回來看婆婆

二姐,
不用擔心
婆婆不會有事的
婆婆還要等你畢業
看你戴四方帽的

在送二姐去火車站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還沒跟二姐拍照留念
結果我們兩個在等紅綠燈轉青的時候
很快的拍了幾張~

二姐,
一路順風啊~

新娘車

我和佩珺表姐

*********************************************

工委團裡的賭聖們~

興健:"嗯,我應該出哪一張叻?"

我親愛的老督導,升耀~

即將飛去俄羅斯的汶錦[未來醫生]

小時候的味道~

升耀+咯豪

Kakak Diana和兩位小寶貝
Kakak Diana最後一次跟我們吃飯了
她下星期回去印尼
Bon Voyage, Kakak Diana

麥片Sotong

招牌豆腐,簡單平凡,可是我喜歡

咖哩魚頭

青菜炒腐乳

南乳排骨,我最愛

艷玲營長和哥哥聞希

興健,升耀

聞希聞育


搞定家裡的事情后
三哥就載我去蒲種meet興健他們
因為晚上有月光會
[蒲公英的約定之浪漫情懷提燈籠猜燈謎賞月吃月餅保證盡興千里共嬋娟月光會]

在等他們的當兒
想去找東西吃的
一整天都沒吃到東西
結果
蒲種Tesco裡頭全都是快餐
很好咯
我沒吃東西
只是喝了一杯水

我們在Tesco裡走來走去
找到很多我們小時候的零食
很懷念
買了不少
吃不完就譲蚊子帶過去俄羅斯

回到升耀家的時候
時間實在是太早了
我們能做什麽?
玩撲克牌咯~
他們一夥人在玩
我就在沙發睡覺

他們就玩啊玩
我就睡啊睡
傍晚六點多
瀚量一家人到了
我們就去吃晚餐
終於可以去吃晚餐了
我是餓到.......
哈哈

升耀帶我們去吃咖哩魚頭
不錯吃
雖然我自己不太吃咖哩魚頭
不過那味道是不錯的
還有我喜歡的豆腐和南乳排骨

吃飽回到升耀家
就開始我們的月光會咯~
我們去到升耀家附近的草場
那裡有個亭子
我們就在那裡吊燈籠,猜燈謎,吃柚子
單單吊燈籠就花了我們很多時間
不過很開心

兩位小寶貝,聞希聞育
玩得不亦樂呼

月光會結束後
我們還有Second Round
就是去看電影
錢不夠用2半夜場
瀚量艷玲也跟我們一起去

我以為我會在戲院裡睡著的
結果我並沒有
劇情裡的大馬黎明譲我想到婆婆
很感人~

從谷中城回到家只花了十來分鐘
謝謝那一位drive very safe with reasonable speed的朋友~
[你自己知道我在講誰啦~]
雖然你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回家
譲我可以早點休息
可是我還是待到凌晨四點多才睡
不是我不要睡啦~
只是頭腦裡在想一些事情
哈哈

結果我睡到今天早上十一點多~
嘻嘻
我是小豬~

Relax了兩天
是時候回到書桌前
跟書本談戀愛

成慧, 加油!!




**
還有很多照片的
只是不在我這裡
拿到後會儘快上傳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