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回來了

我回來了

從新山回來後
就趕去集訓營
雖然去到的時候已經是快結束的時候
但我還是沒有後悔趕回來
至少我見到大家,一群新舊工委

有一些在新山和集訓營拍的照片
羅翌慈和能倩的兒子[我的外甥]

善琪[小原哥哥的女兒=我的侄女]

妹妹和善琪

榮俊和妹妹

洋洋和他的爸爸-家良哥哥

開餐咯~

我們的合照[一部分的工委而已]

很喜歡這張合照

****************************************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李玖哲–想太多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你笑著說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那麼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我們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錯怪了什麼
雖然你不說都是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愛了你太多

****************************************
期終考倒數4天
我還懶懶散散的~
祝福自己
也祝福所有同學

4 comments:

  1. 哇,能谦的宝贝儿子酱大了喔,差一点不认得他了~好久没见到二哥了!好想念大家吖~大姨儿子的婚礼你有去吗?我还不肯定,怕不够时间温习~

    ReplyDelete
  2. Yi Xuan[不會寫他的中文名]兩歲了咯~
    能謙的小兒子[Yi Kang]很可愛的~

    ReplyDelete
  3. 大姑兒子婚禮啊,我沒有去哦~
    要讀書..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还没见过能谦的小儿子叻~哦,你没有去吖~酱我不是闷死了咯!显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