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奇跡

奇跡發生了~

我指的奇跡不是考試的時候有奇跡出現啦

是指我對芝士的熱愛...

那天
我煮快熟面
我們一夥人的習慣
一定要加一片芝士
對某些人來說
可能會說我們神經病
但的確這樣會比較美味

結果:
我很辛苦的才啃完那碗面

今天
一片芝士蛋糕放在我的面前
SR的芝士蛋糕叻
我的最愛

結果:
我只吃了一小口
然後立刻覺得想吐! 反胃!

可能你會覺得
對芝士反胃而已嘛
算什麽奇跡的

哈哈
如果你這樣想的話
證明你對我不夠了解

我那一群豬朋狗友[好同學]
都知道我愛芝士愛到什麽程度
[他們也好不到那裡去
張詩雯吃梅菜扣肉加芝士
這才叫勁爆]

我愛芝士愛到什麽程度?
他們都說我看到芝士就好像看到愛人一樣
可以跟芝士談戀愛

剛才跟蛋蛋說:
現在芝士對我而言
只有一個字
"膩"!

想知道她跟我說什麽嗎?
她說
"Har?芝士喔~
你確定嗎?
我的天啊, 你終於變回正常人了."
然後還要歡呼兩聲

真的值得那么高興嗎?
好像真的值得那么高興
我家的老人家常罵我
說我吃芝士吃到就快傻了
什麽都可以加芝士

說到快熟面加芝士
當哥哥看到我把芝士放下去時
他是楞著的
接著的動作就是搖頭....

我的"豬朋狗友們"
[你們自己知道你們是誰啦]
我隆重宣布
短期內我不會再跟芝士談戀愛
不需要再用芝士來引誘我了
嘻嘻

3 comments:

  1. 嗨!还记得我吗?
    很搞笑啦,怎么会不喜欢了?

    我超爱cheese的!
    我可不想像你一样和cheese分手!哈哈

    ReplyDelete
  2. 嗨!还记得我吗?
    很搞笑啦,怎么会不喜欢了?

    我超爱cheese的!
    我可不想像你一样和cheese分手!哈哈

    ReplyDelete
  3. 哈羅
    當然還記得你~
    我們曾經是組員吶

    哈哈,
    我只是暫時跟芝士分手而已~
    暫時性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