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更新

考完試以來
我都沒有得空過

現在總算比較清閒了
可以Update一下這幾天的事情

***********************************
18092008
考完試就跟蛋蛋去買東西
買一些零食,糖果,酒等等
因為我們下星期出去玩

我們事先已經將要買的東西列下了
去到超級市場
拿了就付錢走人
整個過程是快之又快的

蛋蛋在排隊準備付錢

Kampai啊Kampai
[聲明:我們不是酒鬼!只是喝爽的]

這罐啤酒有沒有很特別?
我們就是看到特別所以才買的

***********************************
晚上跟同學喝茶
又是我們五個咯
[淑貞,敏儀,阿菇,Cynthia和我]
這次雯怡和彥婷也有來
他們兩位都不能去送阿菇飛機
所以來跟她喝茶

阿菇臨飛前
最後一次跟她喝茶了
我們還是不改我們的本性
一直酸她
她一直以來都是被我們欺負的那個

我們在那裡聊天
聊個三個多小時
才離開

***********************************
19092008

中午去了Sunway Pyramid
約了哥哥和表弟吃午餐
我們去了Sakae Sushi

wat了Ah Boy一餐
哈哈
他說請吃Senjyu Sushi
下星期三準時赴約
有好料吃

***********************************
晚上去送阿菇飛機
那天的畫面
我依然可以記得很清楚
想念阿菇~

***********************************
給大家看看我家的Ultra仔
全都是Ultraman
原因是哥哥從小就很喜歡Ultraman
我跟到他多
也變得喜歡Ultraman
第二國產車

1 comment:

  1. oh my gosh...
    ur ultraman cute la!!!!!
    cute cute...
    ish..
    now very "san fu" la...
    can only type using 4 fing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