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被罵了~

她說
醬遲回家,最好不要駕車

好,
我聽話,我沒有駕車
拜托朋友送我回家
朋友也平安的送我回家了
確保我進了家門才離開

我已經說清楚了
我會去看電影,看半夜場
一定會很遲很遲才回家
她點頭了,她說哦給

今天她問我幾點回到家
我說三點

很好
我被罵了

為什麽要這樣?

我已經問過你了
你說哦給
我才出門的

現在
算是怎樣?
不問你的話,會被罵
問了你,還是一樣被罵

那以後
要問還是不要問?

我有幾何出門到那么遲?
我有幾何跟朋友出夜街?
我又有多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昨天的我
心情是多么的開心
多么的輕鬆

二十年來
我第一次跟朋友們一起過中秋
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

昨天的月光會
讓我暫時把考試放一邊
真正的放輕鬆
那種感覺
那種心情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被罵了
開心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