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哪個星座開車坐不得?

不小心在某個網站看到的
我個人覺得還蠻準的啦~


白羊座:
對於有"戰神"稱號的羊羊,開汽車來肯定橫衝直撞
即使被眾人所唾棄也不改變.
想我羊羊,怎么能跟在別人屁股後面開車呢?

最佳白羊司機: 敏儀(Jacqueline), 興健


金牛座:
牛牛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中性子最慢的一個.
所以,他們開車,往往是慢悠悠的,
任憑千萬只喇叭在後面狂鳴.
急什麽啊,等我牛牛看完了路邊的風景再說.

最佳金牛司機:表哥何翊斌?


雙子座:
如果你看到一個人,一邊開車,一邊吃東西,
一邊聽音樂,一邊和左右的人聊天的,
那肯定就是雙雙.
具有雙重性格的雙雙,幾時是在開車,
這個危險極大的問題上,照樣一心二用.
這有什麽奇怪的,那就是我雙雙善於利用時間!

最佳雙子司機: 成慧 [就是我啦!]


巨蟹座:
蟹蟹可是一個顧家的人,往往他們的車後座放滿了為自己愛人,Baby的東西
比方說尿布,奶粉之類的.
如果自己的孩子坐在旁邊,蟹蟹就會分心.
沒辦法,那是我蟹蟹熱愛家庭.

最佳巨蟹司機: 彤彤


獅子座:
獅獅開車不是爲了開車,而是爲了炫耀他的名貴跑車!
如果,街上有個人開著一輛絕世好車,卻開得很慢.
那么,他肯定是獅子座.獅獅只是想炫耀他的車,如此而已.

最佳獅子司機:老糕~


處女座:
小處開車絕對認真,是不會開太快也不會太慢的,絕對保持標準車速
一邊口中默念駕校老師教的口訣,一邊用標準動作換擋,踩油門.
誰叫我們小處是完美主義者呢?

最佳處女司機: 我的二哥


天秤座:
秤秤是個樂觀主義者.即使雨天路滑, 他也會毫不猶豫的開車上路.
他的思維是這樣的:
就算路滑,又不一定會出事情
就算出事情,也不會攤上我
就算攤上我,我又不一定會出事
就算出事,還有保險公司頂著.......
可想,秤秤是多么富有邏輯性和樂觀態度,好可愛!

最佳天秤司機: 李心潔[不是大明星李心潔啦,是我的慈少朋友李心潔]


天蝎座:
蝎蝎哪天開車開得無聊了,想陰別人一把.
先給自己的寶貝車裝上高級防護桿,然後上路.
先是開得快, 等有車跟上來了, 再突然降低速度.
譲別人撞個落地開花.
嘿嘿, 誰叫你沒蝎蝎我智商高! 活該!

最佳天蝎司機: 蛋蛋~


射手座:
小射總是做事糊里糊涂, 經常逆向開入單行道
一邊還在想,怎么大家都在逆向行駛啊
直到警察叔叔扣他的執照了,才茅塞頓開: 我把箭頭方向看反了!
真是譲人又好氣又好笑.

最佳射手司機: 那些小弟弟咯, 跟我比較熟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誰..


摩羯座:
小羯做事總是一絲不茍,兢兢業業.
開車當然也是規規矩矩.
不過身為"工作狂"的他,要是譲他知道公司召開緊急會議
他會顧不上生命安全的飆車回公司.
小羯,你千萬要記住買保險哦~

最佳摩羯司機:我親愛的老師~


水瓶座:
精靈古怪的瓶子開車時也要玩一把
開快開慢只憑自己的心情
自己是舒服了,心情愉快,
就是苦了跟在後面的司機朋友們.
應該包容一下瓶子
誰叫他們平時總是熱心腸啊,偶爾耍耍小脾氣,也不為過.

最佳水瓶司機: 我的三哥, 老龍


雙魚座:
魚魚可是十二星座中最有夢幻想法的星座.
他總是一邊開車,一邊想白馬王子,白雪公主之類的故事.
或者幻想:有個帥哥(美女)撞上了我的車,
然後他(她)向我道歉,我們從此相識,
展開一段恩怨情愁交織的愛情,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劇終

最佳雙魚司機: 盈虹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