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月光會照片

拿到昨晚的照片了
我會將照片分成六個部分
1. 月光會之前的照片,包括晚餐部分
2. 掛燈籠, 為月光會準備的部分
3. 猜燈謎的時候
4. 燈籠和蠟燭的部分
5. 小聞希小聞育特區
6. 其他

*****************************************
1. 月光會之前的照片,包括晚餐部分

*****************************************
2. 掛燈籠, 為月光會準備的部分


*****************************************
3. 猜燈謎的時候


*****************************************
4. 燈籠和蠟燭的部分


*****************************************
5. 小聞希小聞育特區

很多Pattern的哥哥

哥哥,這個不是Happy You You, 不能吹熄的

闻希和闻育

很帅气的弟弟

最喜歡這張, 現在是我手機和電腦的墻紙

聞希

聞希和我~


*****************************************
6. 其他

火阿姨~

月亮好圓

升耀+瀚量

4 comments:

  1. 弟弟pk了?(我不懂我有没有认错拉~)
    赫赫~~~~
    大家的样子怎么那么迷惑阿?
    灯谜题目很难哦?
    那时候特地传简讯打扰你们的!
    谁叫我没有的庆祝阿?赫赫~~~

    ReplyDelete
  2. 厲害喔,弟弟跌倒你也知道
    他的膝蓋流血了,可是他還是很興奮,一直跑來跑去..

    是的,燈謎有點難度~ 有一些還很冷吶~

    ReplyDelete
  3. 注意到他的脚流血了!!
    但是还笑得这么开心~
    真是佩服他了!

    ReplyDelete
  4. 不懂作末他們那天那么喜歡拍照~
    我拿著相機,他們就會走來我的前面,
    問他是不是要拍照,他說是..
    我講:"一,二,三" 然後有閃光燈
    他們看到閃光燈,就會很大聲的喊:"Cheese"
    所以每一張都拍到他們笑的那么燦爛~
    這兩個寶貝真的很可愛,愛死他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