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翻轉.翻轉.再翻轉

剛從雲頂回來
跟一班同學去玩
[家琳,詩雯,蛋蛋,媚媚,Fes,Titus,P3]

我很厲害咯
坐纜車
全程不太敢望外頭
腳軟了

我的感受是如何?
只能說
只有有俱高症的人最明白
別人,不太能理解我們怕高的感覺
[豬朋狗友們,
對你們來說可能是不刺激不高的東西
在我的世界裡,可能又是另一個樣子的]

拍了很多照片
看照片就好了
不想多寫
[太多照片了
只是放小部分的上來]

有一些Video的
爲了不損壞我的豬朋狗友們的形象
那些Video只供自家人觀賞
[吳家琳,還不快點謝謝我!]

******************************************
Titus,家琳,媚媚,成慧

這個就是翻版"於素秋"
特色:中間分界,和拿包包的姿勢

在等Simon

去血拼咯

早餐時間

我和媚媚,在Lobby[Hotel Theme Park]

在房間裡[12215]

家琳和她所謂的"貴婦椅"

媚媚睡著了

被她發現我在拍照,嘻嘻

我們的乾糧=夜宵

不要問我們在哪裡
一個只有不高過168cm的人才可以進去的地方

準備出發去Theme Park咯

進入Theme Park之前來張合照

開始要起飛咯

大喊:我是飛人!

我是負責拿東西和幫他們拍照的"阿四"

詩雯的姿勢很漂亮~

p3,蛋蛋,詩雯,Fes

又是我們兩個

大冷天,我有我喜歡的雪糕來補償我不能跟他們一起玩的空虛
[BR的Jamoca,正啊!]

不好意思,又是我們兩個

旋轉杯,我被吳家琳轉得我超暈的

三個不顛不廢的人

海盜船

家琳和我兩位背後靈

在雲頂遇到Tian.
Tian和媚媚

好曬啊~~

兩位冤家,家琳Titus
一天不吵都不可以的

我喜歡這張

家琳媚媚Titus
準備去玩"跳樓機"-Solero Shot

開始的時候很興奮

現在開始害怕了

在摩天輪上
正常的

變鬼中

鬼啊!!

蛋蛋和媚媚

大排長龍

家琳很有型

咱們的Sa姨
[她扮Sa姨超像的]
現在變身成peh女

兩位出來混的leng mui

臨回酒店也要來多一張合照

高高的家琳姐

那兩個冤家又開戰了
我們坐在旁邊看戲

她在開個人演唱會

準備出門咯
在房間的廁所

詩雯,扮演一位嫖客

家琳,媚媚,扮演從大陸來站街邊的姑娘

當嫖客遇上北姑的一幕

3D Motion

在排隊玩碰碰車
令我們失望的碰碰車

許願-ing
銀幣投中了"健康"的那個池
祝大家都健健康康

在房間裡

我不認識她的
不懂作末她在我們的房間裡
她說她叫吳家琳

我們的夜宵,我們的最愛
[Curry Maggie Mee+Cheese]

開餐咯

煮麵給他們吃

用冷水泡我們的飲料
[沒有冰塊,唯有用冷水]

飲勝!
[Titus出去偷吃了,
早上四點多才回來]

開始我們的十連拍咯
[有點無聊,唯有拍照娛樂自己]

我喜歡這張

更喜歡這張

這兩位姑娘醉了

喝到臉紅紅[我們是行血的],還一起刷牙~

酒店的早餐
[不好吃!]

我們的習慣,報紙配早餐

繼續我們的十連拍
這次是八個人到齊
Titus回來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