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阿牛 - 約定

外頭正下著雨
想起了這首歌
戴上了耳機
重複又重複的聽這首歌

第一次在電臺聽到這首歌
就非常喜歡

剛才發生了些些事情
譲我又想起這首歌

我祈禱
希望事情到最後是個好消息

現在
我的世界
只有雨聲, 和阿牛唱這首歌的歌聲

*****************************************
你說你不怕寒冷
愛上了雨
你不懂我其實害怕你哭泣
就這樣愛上了這樣的你
二十四個小時里
不想停

走過春夏秋冬四季
我陪你一起淋雨

我會在7-11等你
由月亮公開這個秘密
從天黑等到黎明

我在7-11等你
我們說好在這裡約定
在太陽面前證明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