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愛在雲間~2009年慈少家庭共修之旅

剛拿到的照片~~
林俐君

大哥(陳明湟), 欣穎, 奕嫻, 浩偉, 成慧

林福爸爸

我們跟林俐君玩塞車
我們跑完了
她還在半路
哇哈哈哈

李奕嫻: 看我, 一隻手就能撐起

林俐君: 李奕嫻,作末你醬厲害的, 我用兩隻手也撐不住

成慧: 哇, 好高啊~~

李奕嫻: 浩偉, 我叫你吃!!!

我的"男朋友"
浩偉的女朋友看到的話
不懂會不會來打我....

李奕嫻: 神啊救救我吧~

我的鞋子出賣了我
看就知道是我在踢他

可憐的老糕

浩偉分中間線

我們等到很顯了
乾脆蹲下來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