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克己復禮+減碳

吃早餐的時候
衰婆爸坐在我的旁邊跟一位師伯聊天
那位師伯問衰婆爸
"新年有沒有去哪裡旅行?"
衰婆爸答:
"沒有, 上人要我們克己復禮, 不鼓勵大家去旅行, 要減碳."


遇到Sammi
她之前有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手錶
我們前後脚買的

她見到我
看到我換了手錶
她說:
"你看,我還戴著,我比你克己復禮."

我聽了
我突然覺得
我好像把"克己復禮"給忘了

放假以來
我不知道往外跑了多少
去金馬倫
去馬六甲
去雲頂
還有大大小小的外出和Shopping
等等

我并沒有做到克己復禮
我并沒有做到減少碳足跡的工作

很慚愧~
期許自己可以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