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唯一的拜年

大年初四
約了研討營工委聚一聚
不用多問啦
來來去去也是我們幾個
這次
有火夕, 阿瑩, 興健, 曉慶還有我

在Kuchai Lama吃午餐
然後就去Pavilion看電影
曉馨阿姨有約
沒有跟我們一起看電影

要看赤壁2
沒有票

要看大喜事
也沒有票

結果
看Inkheart

距離入場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去Shopping
火阿姨和健叔叔有收穫~
健叔叔lap到'平靚正'的~

在等健叔叔試衣服

四個傻人
[秀瑩, 淑瑩, 成慧, 興健]

頭有夠大!!

在等兩位阿姨~~

***************************************
不懂誰建議去健叔叔家
就這樣
我們殺上去健叔叔家"黏餐"
我覺得我們三個有嚇到Uncle Cham和Auntie Cham
呵呵

我們看健叔叔小時候的照片
有夠力的可愛~
[有誰小時候是不可愛的啦]

吃飽了還能做什麽啦
就開臺啦~
健叔叔還教安哥詹怎樣"鋤大D"

火阿姨幾lucky一下
拿4條D拿了兩次
果然是賭后啊~

阿瑩阿姨和火夕阿姨

我們的賭后

興健叔叔


***************************************
這個新年
不一樣

這一次outing
我是開心的

因為有人帶我去拜年
這個新年
唯一的一次

我終於有feel到過年的氣氛

我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