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婆婆,我們愛您

我的寶貝羅翌慈心情不好
趁儀式還沒開始前
我帶她去遊樂場
起初靜靜不要跟我講話
不久過後
心情有好一些了
就肯開進口跟我講話

堂嫂說她的樣子跟我小時候有像
她的牛脾氣
也跟我一模一樣
不愧是我的妹妹
羅翌慈@遊樂場

該吃晚餐的時候就不吃
餓了就吵要吃麵包

我的寶貝公主

羅家最小的兩個女兒, 羅翌慈和羅瑋佳

佳佳


周佩琪在幫揚揚拍照

我的堂表兄弟姐妹

站者(左起):大姐羅寧寧,表弟周榮浚,三哥,堂弟羅予宏,表姐慧玲,表外甥凱文
坐者(左起):三姐羅能謙,二姐羅愛鈴,排第四的我,排第五的羅翌慈,表姐周佩琪,二哥

羅家的女兒,少了大姐,少了佳佳,還有剛出世不久的妹妹

羅啟揚,你作末鄒眉頭?

佩琪和翌慈

他們在做龍,用沙做的

龍頭

兩條龍,可是只有四隻腳

完成了的龍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龍鱗上全插的都是錢幣

我的表姐. 後面是我的小叔叔和小源哥哥

知道他們在做什麽嗎?
他們在錄影拍照
因為我們家的男兒們要開始跑了

妹妹的衣服大件到
她穿L Size
是最小件的

看這個傻婆
把紙袋當帽子

儀式進行中

訃告
只刊登在柔佛的星洲日報
我們果然是大家族
家人多到......
有人一個個去算
我們家是過百人的

這個是我的表姐夫
他發明了用紙皮做的腳墊
譲我們放在襪子裡面
走在柏油路上比較不會痛
是給年紀比較大的人使用的

表姐和他的老豆=我的姑丈

************************************
我算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生死離別
很久很久以前
四叔離開的時候
我還很小
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麽事情

這次婆婆的離開
我難過

我祝福

婆婆很有福報
有些客人特地從新山從居鑾從老遠來拜祭婆婆
他們真的很有婆婆的心

************************************
我們家
原本就比較好玩
婆婆也希望我們開開心心的

表姐說
喪禮的過程有很多pattern
也象徵婆婆生前是多姿多彩的

婆婆
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