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24.01.2009

烏龜表哥回來過年
老規矩
我們都會出去吃飯喝茶
先去Milwaukee吃晚餐
然後去Gasoline喝茶看夜景

表哥真的變幽默了
很多的冷笑話
果然
有了另一半后
是會改變的

期待他放長假
這樣我們就有比較多時間敘舊
還可以出去玩
我會記得帶他去看電影的
因為他讀書的地方是沒有電影院的
烏龜表哥的"哎呀堂妹", 也是我的好朋友 - 敏儀 (Jacqueline)

我和表哥,何翊斌

我們三個, 在升降機里

我們不約而同的點了青色的飲料
敏儀的蜜瓜汁,表哥的綠茶蜜糖, 我的番石榴汁

我還是一樣
點了blue or purple
從以前到現在
不曾改變過
喜歡blue or purple的你
在天國過得還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