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馬六甲游之Jetty.馬六甲河.雞場街記

Check In后
我們就去Jetty走走
哇哈哈哈
沒錯
又是拍照的時候
有很多無聊照片
火阿姨+健叔叔

美玲+龍爺爺

美玲+健叔叔

健叔叔+成慧

兩位扮可愛的怪叔叔

健叔叔+龍爺爺 (男子組)

火阿姨+美玲+成慧 (女子組)

成慧+美玲 (那個升耀很Kacau)


**************************************
拍了一些跳躍的照片
只有幾張是成功的
很多失敗作品
最成功的一張
龍爺爺+健叔叔


**************************************
在Jetty那裡
有一些啤酒的廣告牌
我們實在是太無聊了
模仿廣告牌里的人物
有像嗎?

**************************************

**************************************
馬六甲大塞車
爲了節省時間
我們就取消去Capitol吃Satay Celup
就在Jetty吃
預料中之事
是不好吃的
我們只是隨便吃一點
因為遲一些要去雞場街
吃個夠~~

一人一粒椰子降火
不怕發熱氣

夠兇!! 是時候開始練習了紀律主任~~


**************************************
吃了Satay Celup
我們要去雞場街
龍爺爺人老了
留了Tripod在房間
我們就派健叔叔回去拿
我們在樓下等

在等的當兒
我們又很顯
就找東西做
結果
我們用身體
做出龍爺爺的車牌號碼
這個是8

看不出是什麽?
其實是2來的

很明顯
這個是0

也看不出這個是什麽?
是5來的

這個其實是J

F

無聊照片
無需理會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肥8

最後一個, W

**************************************
我們步行到雞場街去
經過了很多漂亮的地方
我們就停下來拍照
多得龍爺爺的三腳架
我們才可以"起壇作法"

我很喜歡...........那個背景
因為是我拍的.. 呵呵

我們的五連拍~~

**************************************
又是跳躍的照片
大家看到Eyes On Malaysia嗎?

我喜歡這張~~

很多Pattern的我們

很漂亮的景色


**************************************
拍夠過後
我們就繼續往雞場街的方向走
我們從街頭走到街尾
再從街尾走到街頭
我們都是在吃

Cendol-ing
榴蓮Cendol, 好吃!!

我們在雞場街

**************************************
我們去吃Si Ham (蛤蜊)
興健升耀教我怎樣開Si Ham
我承認我是很蠢的
我學來學去
厲害咯我
還是開不到
多謝健叔叔幫我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