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譲我靜一靜!

有些東西
有些事情
對你來說
可能不重要不值錢

但對我卻意義重大
是無價之寶

沒有人可以了解
為何我會收著如此多所謂的"垃圾"

因為
我在乎

我在乎
你曾經給我的一切

我在乎
你告訴我的每一句話

我在乎
你傳給我的每一封信息

也許
跟你稱兄道弟
你會比較開心


[愛那么重
愛那么痛
給我再多勇氣也沒有用
給我再多承諾也只是空
一顆心
只求你曾真的明瞭
--巫啟賢]

[我用情付諸流水
愛比不愛可悲
聽山盟海誓曾經說的字字都珍貴
想你溫柔的雙臂
會甜蜜的圈住誰
--張信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