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工委聚餐倒數新年 Part I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跟研討營的工委們一起度過

早上
龍爺爺來載我~
我+興健+升耀去看電影
看<海角七號>

故事有些沒有交代清楚
可是
我喜歡這套電影夠本土化
很台灣

看了電影
我們就去走走
健叔叔還沒買禮物
我們就陪他去找適合的禮物
升耀+我@精品店

我+興健 @喝茶

*************************************
我們去買晚餐
在等待的當兒
我們發現有一個人身穿很熟悉的衣服
原來
是第二屆研討營的營衣
望望那位營員的附近
我們又見到我們非常熟悉的臉孔
就是丘凱文啦
被我們抓到他和女生去拍拖也不參加我們的聚餐

成慧+升耀+興健

他準備的禮物~ 有夠大!

*************************************
這次的聚餐
出席的有
興健, 美玲, 阿瑩, 佩雯, 成慧, 國雄
瀚量一家人 + 翰琳

又是賭的時候

24孝爸爸陪兩個寶貝

美玲這種就叫做厲害咯
一邊講電話
一邊跟我們鋤D

姑姑+兩位寶貝

我和兩位寶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