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好心情被破壞

就只是那么的一次
就只是那么的一天
這樣都不可以嗎?

年初三開課
你以為我想的啊?
去旅行去玩
你以為我不想跟著去啊?

這個新年
我有像在過年嗎?
對著電腦
對著功課
又不能去別人家拜年
整天只待在家裡
我不甘
但我又能怎樣?

剛才的我
心情是很好的
是很開心的
因為
我終於踏進朋友家拜年
今年新年的第一次
我想也是唯一一次

猶豫了一陣子
到底要不要去
畢竟很擔心別人pantang
他說他家人不kisah
其餘的朋友又想去
我就這樣跟著去了

跟朋友聚在一起
是我一直都很喜歡很享受的
他們, 可以譲我笑
他們, 可以譲我暫時忘記煩惱
所以
我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來

愉快的心情
在踏進家門的那一刻
被破壞了


能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