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無言以對

天啊
[sfx:打雷聲]

前面的兩個Lecture
是美好的
怎知
最後一個Lecture
殺出一個程咬金
叫做六月小姐

有點難以接受
六月小姐是我的講師

上學期
她來代課
我們聽課聽到變成Ninja Turtle
意思就是
很厲害"閃"出去課室外閒聊

六月小姐的課
吳家琳聽課聽到有點虛脫
然後
高唱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因為她根本聽不懂六月小姐在講什麽

而我
原本頭已經很重了
上六月小姐的課
頭變得更重!!
重到我抬不起頭來

我到現在
依舊還不能接受
這殘酷的事實
在紙上寫了這七個字
"你不如殺咗我啦!"

來看下我的豬朋狗友的反應

這句是吳家琳寫的
God Bless我們順順利利完成這個科目

這個, 是吳家琳在我的筆記本上寫的
描述著我們的情況

這個, 是後面那排豬朋狗友寫的

親愛的大家
可想而知
我們的情況有多么的糟糕

天啊
[sfx:打雷聲]

2 comments:

  1. 我还以为是我们后面这些人对她有偏见,
    所以总觉得她教书有问题...
    原来问题出至她身上, lol...
    God Bless Us!!!! hahahahha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