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打乒乓+Shopping

跟瘋癲一群人去打乒乓
瘋癲一群人=升耀,秀瑩,興健和我~
我們是吵的咯
邊打球邊講話還不要緊
還要笑到很大聲
哈哈
這個就是我們咯
又幾像一下的喔~

健叔叔被小弟弟欺負, 連輸3局

**********************************
送火阿姨回去后
就跟龍爺爺和健叔叔吃晚餐
龍爺爺介紹的月光河
真的是不錯吃
其餘的就麻麻地
我親愛的老督導, 許升耀 AKA 龍爺爺 (老龍)

興健 AKA 小健健, 最近多了新名字, 叫做Dory Nemo Zai
[哈哈,我有預感我會被他打死]

**********************************
吃飽過後
就去Shopping咯
健叔叔要買新衣
試來試去
試了那么多件
最好看的那件
他的Size只剩下最後一件
Quality不是很好
結果
三個人空手而回
那件衣服注定不是他的
我們兩個在等健叔叔試衣服

那個Tie有夠Nemo

升耀+興健+我

興健+成慧

2 comments:

  1. 老龙又穿那间 orange 色的衣啊!

    小健健试衣的第一张照片,看起来好像穿唐装酱,那条tie 真的有几 nemo 一下的喔!果然脱离不了 nemo 这个称号!

    ReplyDelete
  2. 他現在不叫做Nemo Zai了咯
    有新名字了.

    你去Facebook Meet我們啦
    你會得到很多新消息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