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年的第一天

各位親愛的
我來更新了
暫時不更新馬六甲游
也不更新昨晚的工委聚餐+倒數

我先說說
我的2009年的第一天
發生了難忘的事情

話說
今天去慈濟捐血

我遇到很"好"的護士
以前我都是用左手的
護士阿姨看了兩下
說找不到血管
叫我用右手捐血

好咯
我就換咯
護士阿姨不是很熟手
那支粗粗的針頭插進去后
才發現找到不對的血管
護士阿姨好像沒有理會的我的感受
一直在轉那支針
左轉右轉
痛到我.........
我的眼淚會不知覺的流

最後
護士阿姨將針拔出來
因為她找不到血管

我一臉無辜
眼角帶著淚
面對著師姑師伯
還要笑笑
猛說沒事~

休息一會兒后
換去左手
爹地不希望同樣的事情再發生
找了一位有經驗的護士來幫我插

有經驗就是有經驗
一插就可以了
而且一點也不痛

我的血管比較幼
人家捐血通常都是在手肘的附近
而我
是插在比較下面
然後Pressure還要高一些些
血才會流出來

捐血的時候
左手比較痛
因為壓得很緊
我的手臂還有pressure的布的印

捐完過後
右手比較痛
多得那個將針轉來轉去的護士阿姨

這次的捐血
印象非常深刻,難忘
體會到
要幫助人要救人
不是說要就有
不是說要就可以

覺得自己很有福報
還有能力幫助別人
捐血的時候
遇到健競
她剛巧的就躺在我旁邊

我的左手
紅紅一條線
是因為Pressure壓得太緊

我的右手
這個傷口是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