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小妹妹.羅菀倪

上週五
小嬸生了羅家第七個女兒
取名為羅菀倪
是羅翌慈的妹妹
羅翌慈升級做姐姐

個人覺得
小嬸取的名字
都很特別的

羅家很少女兒的
每個女兒出世
都會成為大家的掌上明珠
這也包括我自己
(哈哈,我猜的)

羅家最小的女兒
我做了15年
15年后
由羅翌慈接棒
3年后
由羅瑋佳接棒
再3年后
由羅菀倪接棒

羅翌慈會叫我成慧姐姐
羅瑋佳這幾天也學會叫我成慧姐姐
不懂幾時可以聽到菀倪這樣叫我
[哈哈,我想太多~~]

她最是妹妹啦
我們家是女兒的都叫妹妹的
你在我們家隨便喊一聲"阿妹"
就會有很多人應你的

羅翌慈升級做姐姐
以後要叫翌慈姐姐了
拍到羅翌慈很漂亮啊~

祝福菀倪
健康成長

2 comments:

  1. 刚刚出世的小宝宝好可爱哦!
    那个站着的小女孩好漂亮哦~
    她们这么可爱和漂亮一定很多人疼爱的吧?

    ReplyDelete
  2. 那個小女孩,是我們的寶~
    我還見過那剛出時的小貝比
    我想以後也會成為我們家的寶貝~~

    ReplyDelete